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兩名移民抗議者4日進入美國國會山抗議,被逮捕。
  據報道,這兩名抗議者當天進入國會議員辦公室,試圖要求拉丁裔國會議員說服美國總統奧巴馬不要驅逐此前9月被逮捕的8名移民抗議者。
  美國國會警方證實,馬爾科帕切科和瑪賽拉埃斯皮諾薩因非法進入被逮捕。警方發言人稱,帕切科將於5日受審,但並未提供埃斯皮諾薩的消息。
  一位名叫克勞迪婭穆諾斯的活動家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9月有30名無身份移民抗議聯邦移民政策被捕,其中21名被釋放,一名被驅逐回墨西哥,另有8名仍被關押並等待最後宣判。
  “讓人悲傷的是,這些無身份的移民前來尋找他們的國會議員幫忙,卻被警方帶走”,穆諾斯這樣表示。
  據報道,9月抗議後被逮捕的30名移民稱自己為“夢想30”,他們從小在美國長大,卻並沒有合法身份。他們希望能夠有法律出台,保證如同他們這種情況的移民獲得合法身份。  (原標題:美國兩名移民者闖入國會山抗議被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