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當紅組合蘇打綠亮相成都東郊記憶,宣傳新專輯《秋:故事》。蘇打綠一改小清新作派,在臺上嘻哈打笑,尤其是電吉他手劉家凱,不僅被其他團員捉弄,更被主唱吳青峰逼迫現場飆高音。
  昨日,吳青峰沒有搶風頭,反而是其他團員紛紛以“朕”“謝公公”“小福子”自稱,在臺上笑得人仰馬翻。原來,這些角色都來自蘇打綠最近拍攝的系列視頻《綠宮秘史》,講述了古代宮廷內皇帝的憂愁、後宮的鬥爭、意外的禮物交織而成的故事。昨日提及這一視頻,“謝公公”馨儀坦言片中劉家凱反串的佳麗“凱貴人”最出彩。這也讓劉家凱成為大家現場捉弄的對象,吳青峰更逼著劉家凱飆高音,直到他唱到破嗓才放其一馬。
  據悉,這次的新專輯是蘇打綠今年繼《春:日光》《夏:狂熱》後的第三張專輯。吳青峰表示,想以韋瓦第的經典名作《四季》為概念,用四張專輯呈現春夏秋冬,四張專輯在四個城市錄製,第四張《冬》將去德國柏林錄製。
  成都晚報記者 王平平  (原標題:蘇打綠東郊記憶講述“秋天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