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記者 羅永攀網站優化 通訊員 袁孝春 李彥歐
  重慶商報訊 江津作為重慶唯一的“中國長壽之鄉”,日前已把發展富硒產業作為該區打造城郊特色效益農業示範基地的重要舉措。即日起至明年1月22日17時,該區面向全球徵集富硒產業發展推廣語,將你認為最牛的推廣語發送至cqjjfxjj@163.c建築設計om,就有機會獲得“一字千金”的獎勵。
  此次徵集內容分為兩類房屋二胎,一是整個富硒產業的推廣語;二是各種富硒農產品的推廣語,包括富硒花椒、金銀花、大米、柑橘、茶葉、肉類、禽蛋、筍竹、豆類、魚類等。活動要求應徵作品響亮、朗朗上口,健康向上,充分體現江津“富硒”的特色,反映江津區通過富硒產品、養老養生產業、旅游轉型等方面打造“長壽之鄉”的決策。
  徵集活動將在所有來稿作品中,評選出5條整個富硒產業的推廣語、10條關於富硒產品的推廣語,並分別獎勵10情趣用品00元。選出的最佳推廣語1條,將按每個字1000元的標準給予獎勵。
  投稿郵箱:cqjjfxjj@163.com,有意者可撥打電話4001012999或023~47519622咨詢相關事宜。 代償 (原標題:江津徵富硒產業推廣語“一字千金”獎勵金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