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國將部署20萬警力維安 京站美食確保2月2日大選如期舉行
  國際在線報道:據新加坡《聯合早報》訊,泰國警方1月29日宣佈將動員20萬警力到全國各地投票站維持秩序,首都曼谷則部署1萬京站美食名警力,防止反政府示威者再次圍堵投票中心,確保2月2日大選如期舉行。
  20萬名警力包括由當地警署借錢1450名成員組成的快遣部隊,他們將在全國77個府的375個選區,為9萬3535個投票中心提供保護。
  泰國看守政府總理英拉1月29日表示,儘管各地發生反政府示威,但她相信選民將會代償出來投票。她呼籲各方,尤其是安全部隊必須確保民眾放心地投票。她強調投票應該正常進行,這是民主程序。只有投票才能結束目前的政治危機。
  泰國勞工部長兼任和平與秩序管理中心負責人差林說,二胎屆時警方將負起維持治安責任,並呼籲曼谷居民踴躍出來投票。他警告那些準備在投票日當天關閉投票中心的人士要三思,因為警方將不允許他們這麼做。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