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李琦)2014年同等學力人員申請碩士學位外國語水平考試和學科綜合水平全國統一婚禮顧問推薦考試(簡稱“同等學力全國統考”)將於5月25日進行,記者從北京教育考試院瞭解到,網上報名於今天(3月1日)正式啟動。
  2014年同等學力全國統考的報名、考務組織和管理工作全部通過“全國同等學力人員申請碩士學位管理工作信息平臺”(簡稱新竹買房子“信息平臺”)進行,所有報名參加全國統考的申請人,必須提前完成網上信息註冊、個人指紋特征信息採集並通過所申請學位授予單位同等學力人員資格審核。如尚未完成上述信息註冊、個人指紋信息採集等工作程序,需聯繫所申請的學位授予單位,儘快完成,以便及時報名考試。
  信息平臺將於3月1日至3月20日期間開通2014年同等學力全國統考報名申請功能,考生可在此期間登錄信息平臺(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提交申請參加考試的語種或學科以及參加考試的地點。對於參加過2012年或2013年全國統考的申請人,如果需要參加2014年全國統考婚禮企劃,不必再次進行註冊、申請及指紋信息採集等工作,只需要在網報期間登錄信息平臺直接提交考試申請即可。  (原標題:同等學力全國統考今起網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