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海軍第十七批護航編隊抵澳搜尋馬航失聯客機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經過連續8個晝夜的高速航行,中國海軍第十七批護航編隊1日抵達澳大利亞聖誕島以南海域,展開搜尋馬航失聯客機任務。
  根據國家海上搜救中心安排和海軍指示,第十七批護航編隊與先期抵達這裡的海巡31船組成混合編隊,搜尋責任區為澳大利亞聖誕島以南約10萬平方公里的海域。護航編隊長春艦、常州艦、巢湖艦以右橫隊的形式在責任海區展開拉網式搜索。艙室內,艦員們全神貫註,緊盯雷達屏幕;艙室外,艦員們在觀察瞭望戰位仔細搜索;艦載直升機通過機載雷達和目力實施偵察。
  編隊指揮員、東海艦隊副參謀長黃新建介紹說,編隊此次主要採取艦機協同的方式,使用多種手段進行搜索。為科學有效、安全地開展搜尋行動,此前,編隊指揮所組織了晝夜連續搜尋方法研究,並制訂了詳細的兵力使用註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