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 彭放
  盼儘快開通千龍湖至望城汽車站公交
  馮先生:現在正是到千龍湖生態旅游度假區春游的好時節,聽說望城汽車站將開通公交線路到千龍湖,請問什麼時候能開通?另外建議開通千龍湖到汽車西站的公交,如果公交直達市區,對當地的旅游發展更為有利。
  望城區交通運輸局:望城汽車站至千龍湖的公交線原計劃今年春運之後開通,但由於涉及大眾垸70餘臺中巴車下線處置的問題,開通時間適當延遲。我局正積極開展協調工作,爭取儘快開通該線路公交車,滿足沿線居民和游客的公交出行需求。
  關於開通千龍湖直達汽車西站的公交線建議,因路程太長,不符合城市公交線路長度標準,市交通運輸局不會同意審批。
  在外國拿駕照
  可轉入戶口所在地
  張女士:我妹妹在美國留學時拿到了美國駕照,現在她回國發展了,想瞭解怎麼把外國駕照轉為中國駕照。
  市交警支隊車管所:中國公民持有外國駕駛證轉入所需資料: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2.《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3.申請人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4.外國駕駛證原件及複印件;5.外事部門外國駕駛證翻譯件;6.護照原件及複印件;7.駕駛人近期白底一寸彩色照片3張。辦理流程:駕駛人準備好各項資料到業務受理窗口受理,受理窗口出具科目考試申請表,到收費窗口交費,到長沙市考試中心受理科目一考試,考試合格後到車管所受理窗口受理並製作駕駛證。外國駕駛證只能轉入戶口所在地。  (原標題:有事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