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開春至今,神田電熱水器加快其國內網點的佈局,一方面既要鞏固在東部發達沿海地區的競爭優勢;另一方面更要投放更多資源,依靠國家新型城鎮化、西部大開發、振興東北老工業區等利好政策,深耕西部二三線城市,先於同行腳步,搶占經濟先機。
  作為“中國電熱水器十大品牌”之一的神田電熱水器,在參與國內各大展會中都亮出了最強競爭武器,新一代K8大器系列熱水器,其極佳的使用體驗收到了來自東北地區、山東地區客商的青睞,紛紛表示要加盟神田電熱水器的全國銷售網絡,造就了火爆的“神田加盟現象”,成功地在牡丹江等地開設駐點,並投放大量廣告資源,開拓並鞏固神田電熱水器的品牌影響力。
  企業從無到有,從小到大,都需要一個培育的過程,而成長途中需要自身的自律,對品牌的質量承諾保駕護航,神田電熱水器做到了。為了吸引更多的人加入神田電熱水器的銷售大家庭,公司的管理層費煞心思,對比國外的成功經營並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推出八項品牌承諾,即:
  1、質量保證
  神田品牌系列產品生產製造的每一個環節,都嚴格按照ISO9001的國際標準進行,確保產品的最終質量達到國際標準。
  2、技術保證
  神田品牌擁有強大的研發隊伍,根據市場需求,開發品質卓越、高貴時尚的新產品,保持產品的競爭力。
  3、管理保證
  神田品牌擁有行業資深管理人才,全面進行經營管理,擁有自己獨特成功的經營管理模式,以現代化、標準化、個性化的管理模式統一管理市場,保障運營體系優良健康。
  4、資金保證
  通過多年的有效經營,神田品牌已形成產品系列,產品成熟、資金積累完善。目前正以巨額資金投入,進行國內市場的大規模運營。
  5、營銷保證
  神田品牌已經構建成完善的營銷體系,以多方位的營銷支持,與經銷商共同開拓國內市場,同時推出順應市場的多種營銷策劃手法,提升神田品牌的市場影響力和占有率。
  6、獲利保證
  朝陽行業,巨大的獲利空間,充分保證了經銷商神田品牌產品豐厚的利潤空間和高額回報。
  7、終端支持
  神田品牌本著決勝終端、渠道為王的營銷理念,協助經銷商制定終端促銷、終端推廣的整體方案,對終端進行立體包裝、直接有效促進產品銷售。
  8、培訓支持
  神田品牌為經銷商提供全面培訓支持,針對經銷商的營銷人員、導購員、售後維修人員,通過各種培訓、學習活動、經驗分享交流,不斷提高人員素質,提高市場競爭力。
  綜合上述的8點承諾,我們不難發現,神田電熱水器正努力用自己多年積累的市場營銷經驗,灌輸到每一個加盟商的店鋪運營中,從生產、資金源、到銷售管理的一條龍專業服務,確保加盟商的利益最大化,同時也保證“神田製造”的質量口碑,最終達到雙贏局面。所以,很有必要將這8點承諾一一列舉,讓更多的人看到神田電熱水器的招商誠意,讓三四線城市都能儘快享受到神田電熱水器,尤其是推動新一代K8 大器系列的產品形象宣傳。我們深信,憑藉如此全方位的品牌承諾,神田電熱水器會走得更遠,也更加專業、活力的形象服務於千家萬戶。 來源:太平洋家居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市場口碑源自企業承諾,神田電熱水器以身作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