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5月1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麗娜)根據公安部、國家質檢總局16日聯合公佈的《關於加強和改進機動車檢驗工作的意見》,9月1號起試行6年以內的在用私家車免予上線檢驗,這個政策受到了很多私家車主的歡迎。但是,最近幾天一則關於“5月23日前儘快處理違章,否則車險上浮10%”的消息在網上熱傳,引起車主的不安。記者向海南省交警總隊證實,網傳未處理違章車輛保費漲10%此為不實信息。
  9日,海口的車主符女士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了這條消息:“為了配合9月1日新車6年一審,提醒各位車友,2014年5月23日之前,要把自己車子的違章處理掉,否則商業險保費上浮10%,過了23號即使立馬處理違章也沒用。”為了引起朋友的註意,符女士特意提前轉告身邊的旁邊,並向車管部門確認此事。
  而記者查看微博、微信看到這條被大量轉發的消息還說,“5月23號以後,所有保險公司一律執行”,把保費上浮說得像鐵板釘釘。
  關於這則消息,也有很多微博網友向各地交管部門的官微求證。
  19日,@海南省交警總隊在微博中回應:近幾日,網上熱傳一個帖子,“關於配合新車6年一審,建議大家在5.23號之前把自己車子的違法處理掉,否則商業險保費上浮10%……經過向某保險公司咨詢,並未接到相關文件的通知,網上的消息內容純屬子虛烏有,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繼續散佈傳播不實言論,謝謝!  (原標題:海南交警:網傳未處理違章車輛保費漲10%為不實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