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齊思涵,女
  學校:鄭州外國語學校
  成績:662分
  □東方今報記者 劉長征
  在鄭州外國語學校老師李明成的眼中,齊思涵是個愛看書、知識廣泛、各類運動都愛嘗試的女孩。甚至還有學生私下裡把齊思涵歸為“班花”、“校花”級人物。齊思涵的家長曾告訴李明成,齊思涵在家裡還愛看韓劇。
  李明成用十二個字概括齊思涵的學習狀態:有目標,有方法,善思考,善總結。“她平常筆記記得很好,不會的問題記下來,同類型的觸類旁通。”
  在李明成看來,這個學生內心很強大,對待考試的心態更像個“女漢子”。有時齊思涵考試考得不好,李明成找她談話,安慰鼓勵的話還沒說出口,齊思涵就說:“老師我沒事,我把考試不會的找出來,能進步就行。”
  談及學習方法,齊思涵表示,其實,她自己也沒有什麼絕招,平時要多善於總結,二輪複習在多做題的同時,一定要總結相同題型的答題思路,其他時候,腳踏實地地跟著老師的思路走就行了。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愛看韓劇的漂亮“女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