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的捐款現場紅網新田站8月25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8月23日,“心得樂”第23場“金榜題名、雪中送炭”大型面對面捐贈活動永州專場在永州市體育館隆重舉行,102名今年考上大學的永州寒門學子集體亮相,別開生面的形式引發愛心狂潮,永州民眾大獻愛心,高潮迭起,渝洲集團50萬現金大手筆書寫慈善佳話。新田縣組織有方,8名貧困學子共獲活動捐贈46萬餘元。
  “心得樂”是湖南電視臺電視劇頻道於2012年3月開始創辦的公益慈善品牌欄目,取“讓良心得到快樂”之意,主要幫助貧窮困難、很苦又很能吃苦的孩子,至今已舉辦慈善活動22場,直接解決上千個貧困家庭的燃眉之急。本次活動由市委、市政府主辦,湖南電視臺電視劇頻道、永州市委宣傳部、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慈善總會、團市委等單位聯合承辦。新田縣對此次捐贈活動非常重視,縣委常委、宣傳部長趙紅萍到場參加活動,縣民政局、婦聯、工商聯等單位積極組織民營企業和各界人士捐獻愛心款,不少新田的愛心人士也自發到現場捐款。據不完全統計,來自新田的善款共計15.37萬元,新田的8名貧困大學生共獲得愛心款46.71萬元。  (原標題:涓涓細流成河新田八名貧困學子獲捐贈46萬餘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