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楊思萍)甜美笑容,嬌柔嗓音,可愛美女嗲聲嗲氣,叫你起床。台媒報道,最近島內流行一款名為“正妹鬧鐘”的手機App,首創影片式鬧鈴,裡面收錄了20個漂亮美眉錄製的提醒影片。才推出5個月左右,下載次數已破4萬次。那臺灣網友都怎麼看。
  @蔣天行:用了感覺還是不錯的,起床會比較愉悅,不會有被鬧鐘吵醒那種心情很不好的感覺。
  @光耀大城:聽起來有前途,我也挺想下一個,估計每天早上會心情美美噠。
  @豪哥:用受歡迎一些的網絡正妹來錄製影片,比起一般用演藝明星,多了些小清新。
  @米米:為什麼沒有男性偶像的聲音,女生也要用鬧鐘啊。
  @孤帆遠航:除了早安叫醒外,設計上也有平時的提醒約會或開會事務功能,對男性來說,是比較有醒神作用。
  (原標題:台製“美女鬧鐘”爆紅網友:每天早上心情美美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