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達令「??彼氏」01~~我也想要一個奈特!
早過了愛作白日夢的年紀,卻對這種沒啥新意的劇情走向感興趣,
看完"??彼氏"第1集後,現在超想看第2集,這戲我是追定了。
一直覺得速水是外型比演技強的演員,也或許是他實在長的太搶眼,我看他之前的戲時,老是把焦點放在他的臉和身材,這麼說好像顯得我很膚淺似滴
..........
看的出速水很認真的想表現機器人的僵硬感,而相武紗季則維持一貫的可愛純真模樣;
還有就是配角大王佐佐木又出現了,怎麼每部戲都有他阿~~
第1集裡笑點頗多,像是在設定機器人性格時,
梨衣子在"對H的喜好程度"選了"有點喜歡H",佐佐木的反應挺有笑點;奈特對梨衣子說:我們來嘿咻吧~~說的像是如吃飯一般自然的口氣
.......
女主角從一開始的懼怕機器人,到結尾時似乎已稍打開心接受他,
說實話有個這麼帥,且全心全意對你的機器人,很難不心動吧!
我也很想要一個奈特哩~~
片尾曲的畫面,梨衣子真是"豔福不淺",搶手的很,兩男追一女,這戲的口味,應該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吧!
第一集最後,夕陽西下,兩人在橋邊。
奈特:「梨衣子是很專情又很用心的人,我很喜歡梨衣子這樣單純的一面。」
梨衣子:「是設定好的程序讓你這麼說的吧!」
奈特:「是阿!但是不論什麼時候,我都站在梨衣子這邊喔!不論發生什麼,都會保護你的。」
奈特:「因為我是梨衣子的理想男友。」
梨衣子:「這也是程式設定了這麼說的的嗎?」
奈特:「是阿。」
明知是自行設定的答案,梨衣子卻忍不住被感動,看戲的我也好感動哩 !見著有人為了自己這麼拼命,就因為是機器人,也難怪她突然分不清了。這種情緒很矛盾吧! 
黎衣子願意把手交給奈特,手牽手的兩個,有一絲的甜蜜哩!
結果奈特又突然說:想和梨衣子一起睡、想看梨衣子的睡顏......嚇得梨衣子拔腿狂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