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縣道"雙潭村不知名的建築..往大湖方向
這天下午悻悻然的來到三義
本想順著130往大湖方向限到到泰安泡個溫泉
回程順道到韓珍館三義總店大快朵頤
無奈韓珍館卻因業績不好停?轉往其他地方展店
我們就順著130線到啪啪走到這個不知名的地方
路已道盡頭的小逕
卻發現這邊正好是一個至高點
夕陽正好西下
很美的地方
卻突然讓我發現這附近居然有四間很有感覺的房子再起造
尤其這棟有點像石子屋的房子感覺最好
雖然我不知道他未來是要做何營運
我就擅自拿起像拍起照來....
石頭推砌的的感覺
有著舊時的懷舊之意
這裡有一個像是獨木舟的裝飾
正好跟夕陽相互襯托著
感覺很好
由下而上順著石砌牆而上
仰望著天空
遠方夕陽換緩而下
這邊居住的人家很有品味
這道有著木頭年輪的木門
搭配著石牆真是有說不出的國度空間
我越牆而過
順著枕木樓題而上
這總感覺很自然沒有一點做作
上來到陽台眼前的黃昏夕陽印映眼簾
房屋上面有著小時候的閣樓窗台像是走進北歐的情境
這個不知名的小屋
等過一陣子我一定會來造訪
雖然這次沒有經過主人家的同意而冒昧進入
但我卻可以體會到這間屋主的用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