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fficial Michael Jackson Opus
阿娘喂~有沒有看到~讓大家殷殷期盼的官方發行限量皮革精裝書,利用信用卡付費、扣款;由DHL送至全世界粉絲的家中(有人收到的是郵局包裹)。
打廣告時是這個版本↓
後來確定是這個版本↓
看一下視頻(好震撼)
我好捶心肝唷!我也要啦!為什麼要信用卡付費?老娘有能力買,我要付現金買啦!(無理取鬧中~)
收到書的人都是小心翼翼拆開,深怕一不小心就刮到,或是折到頁面,呵護到讓我神經也跟著緊繃。吼~搞得好像我也收到書一樣,光是紅色絲質外盒就蠻有重量了,對咩~這種書才有收藏價值咩!層層的包裝,令人拆到發狂(小力一點,割傷手沒關係!什麼話啊?我真是吃味);打開內頁,部份是MJ很少曝光的寫真照,雖然網路上有的照片抓得到,但怎麼跟The Official Michael Jackson Opus比呀!吼~我整個人興奮到不行。
165+運費28(美金)嗯…..好啦~貴的有理好不好!還附上一雙白手套(嗯….我想沒有人會帶白手套看這本書,因為怕弄髒白手套)。不收藏的倒是可以戴出去獻寶(上面自己手工鑲鑽吧!這樣比較像MJ的手套)。不知白手套有沒有特別的地方,希望有買的人能分享一下,我看還是徒手翻吧你們(白手套收藏起來吧!)
分享從天而降的白手套視頻
我在Youtb找到一位翻頁達人(呼~叫她表演數鈔票);我真的一飽眼福了,呵呵呵…買不到倒是可以用這方式感受,尖叫吧!我邊看、邊叫,而且我還飆淚了。太…..太感動了,沒想到這本巨作只是看,都能讓我拭淚(太珍貴了!)聽說有13公斤那麼重!吼~真是名符其實的貴重啊!收到的人扛巨書被壓死也值得(呼~我講話真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