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長沙2月19日電 (記者 劉柱)湖南省新化縣官方19日對外證實,18日21時許,新化縣某網吧發生一起兒子seo捅死父親案件,當地公安等部門迅速處置,目前事態平穩。
  18日下午,被害人肖福民從學校得知其子肖某(男,1999年7月出生,初一學生)無故曠課,便四處尋找,晚上21時許,在新化縣一網吧找到了兒子肖某,當時父子在網吧門口外過道上發生衝突,其子用隨身攜帶的彈簧刀捅了肖福民左胸口一刀,致系統家具其當場死亡。
  接警後,新化縣公安局迅速出警處置,在現場將嫌疑人肖某當場抓獲。案發後,當地有關部門迅速依房屋二胎法對該網吧進行了停業整頓,並已依法啟動了弔證程序。
  目前,案件在進一步偵查新竹售屋審理之中。(完)
(原標題:湖南預防癌症飲食新化一名初一學生網吧刺死父親)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