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邱禕) 近日,愛奇藝與華策影視聯合宣佈,將共同出資,成立華策愛奇藝影視公司,該公司旨在為愛奇藝提供高品質的劇集、綜藝等豐富多元的互聯網內容,以及圍繞相關內容IP進行游戲、電商等全方位衍生品開發工作。原浙江衛視副總監、酷6傳媒前CEO杜昉將出任新公司CEO。
  作為國內影視製作行業龍頭企業,華策影視近年成功投資生產了《鹿鼎記》、《衛子夫》、《愛情公寓4》等經典大劇以及《小時代3》、《分手合約》等電影,占據了超過15%的國內電視劇市場份額。據艾瑞iUserTracker2014年6月數據顯示,愛奇藝PPS月度用戶覆蓋達3.34億、日均用戶覆蓋超5078萬、總瀏覽時長達12.54億小時。已連續6個月穩坐行業第一,全面領跑2014年網絡視頻市場。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愛奇藝、華策影視將成立合資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