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禮物
之前我就很想買這款了  只是覺得太貴了  買不下手
雖然我很喜歡名牌但是我不會過度消費也不會吵著叫男朋友買
在我還沒認識哈尼之前~我的名牌包都是我自己賺錢買的
認識哈尼之後....我就不曾花過自己的錢了
每個月哈尼都會給我零用錢 
記得剛交往時~有一天哈尼拿給我1萬元 說是給我的零用錢
我嚇到了~~交過許多男朋友  還不曾有人拿零用錢給我花
當時我拒絕了~我說我自己有錢啦
結果哈尼趁我不注意  把錢偷偷放在我包包裡
回到家我才發現(當時沒有住在一起) 哈尼怎麼這麼貼心呀~我心想
或是我要跟朋友去逛街時哈尼也會拿錢給我叫我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常常買衣服給哈尼~~哈尼都說不要啦~你買你自己的,我的衣服很多了
其實哈尼的衣服並不多~他真的是對自己很省對女朋友很大方的好男人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的南瓜包
我喜歡這個好久了 真的是捨不得買
即使哈尼說他要買給我 我都說不要  因為花太多錢了
畢竟哈尼賺的錢都是辛辛苦苦賺來的 要這樣花錢我還是會心痛捨不得ㄋㄟ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愛護這些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每次在我生日或我們的紀念日
都會趁機買我平常買不下手的禮物給我
哈尼你真的對我好好唷 你這份疼愛我的心意
讓我覺得收到這個禮物的感覺更滿足更感動(因為我真的喜歡它很久了)親愛的哈尼~~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