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懷孕啦 來來來.我要澄清一下啦.蛋麻沒有想懷孕啦.我想我應該是累囉.才會亂夢一通啦 汽車貸款 目前也還沒打算生第二個寶寶啦 房屋出租 我呀.還是把我們的愛給蛋蛋就好啦.沒有多於的心思.再拼第二胎囉 現在的買房子我們還是做生意比較要緊啦.因為要多賺點錢呀.還錢呀.所以.格友們等我喔 如果我懷孕一定會賣屋跟大家說的啦.大家別先為我緊張囉.現在格友很多都只生一個寶寶  所以我不急啦.想懷孕也要燈光美氣餐飲設備氛佳呀.又沒人吵.住南部沒這個fu啦.所以根本不可能會生啦 除非我中樂透.或者我像搶匪一樣搶到7千多萬.製冰機沒有錢的煩惱那要生寶寶.沒問題的.哈哈.我想太多 但我還是有把孕婦裝還寶寶的衣服留下來喔.我洗碗機呀.再過.1.2年會考慮的啦.生個蛋妹也不錯呀 短期之內沒有打算懷孕啦.要做生意.又懷孕那多累呀.所以咖啡機大家別摧我啦.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的 但或許不會再生也說不定喔.反正有一個蛋冷凍冷藏冰箱蛋啦.我想還是順其自然吧 鼎曜餐飲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tdyryt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